Thursday, March 5, 2009

KFC 的故事。。。

上个星期和朋友去吃KFC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很可笑的事。。。当我要坐下来享用我的美食的时候,坐在旁边的一位中年男子看着我说“小姐,你减肥还吃这些东西哦!”他会说这方话是因为看到我手上拿着一大壶的茶(HERBALIFE 的TEA MIX)。在大家的眼里HERBALIFE只是帮人减肥的产品!其实它不止可以帮我们减重,还可以帮我们增重,改善健康。。。我使用四个月而已健康就改善了,现在肚子不再抽筋了,也没有经痛的问题了,便秘也没有了!太好了!虽然我现在没有减重,可是我还是在喝那个茶(TEA MIX)那是因为那个根本就不是减肥茶,而是运动茶!它其实是在帮我们身体在运动。现在的人都是这么忙都没有时间或者是很懒运动,我就是属于后者啊!所以就选择运动茶咯!它不是普通的运动茶哦!它还有消炎的作用,我朋友之前脸上的皮肤敏感就每天的用它敷脸,不到两次他的脸就好了,真的很神奇啊!我脸上有豆豆的话也是会敷它的,不止可以消炎而且敷好还会觉得皮肤紧实了!感觉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