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不一样的传销。。

是不是每个人都很在意“传销”这两个字?其实前几个月我的想法也是这样的。。特别是减重型的传销,我的想法是这些产品虽然真的能够减重可是一定是会复胖的!这些传销只是会赚钱而已,可是大约四个月前我的想法改变了而且也开始使用产品,是康保莱令我的想法改变。。我看到了我的姑姑减了几个月过后竟然没有复胖而且还可以享受美食,这就是我想要的啊!于是我就放胆买了六个月的产品(减重最起码需要使用六个月),现在的我终于瘦了,从以前六十三KG到五十五KG。而且也没有复胖哦!我现在可以享受美食了,有康保莱我可以放心吃了。。之前已经跟宝贝讲好了,他不用买任何的礼物给我,只要买产品给我就可以了,因为我想一辈子都要使用它!现在我没有减重了,只是在保健而已。。HERBALIFE真的和其他的传销不一样哦!其实只要我们的肥肉会销就可以了,还管他是不是传销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