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南霓的故事....



在网络上打了“减肥”关键字,因此接触了HERBALIFE。
说到减肥,曾用过节食/药物的方式来减肥,但是越减越肥,往往都是瘦了3公斤,一不小心又复胖个5公斤,体重最高达到79公斤。这样的体型,让我没有自信 又自卑........。每当去买衣服时,只要看上眼的都不能穿,能穿的都是“安绨”型的衣服,更讨厌的是,有时候只是看了看那些漂亮的衣服,那售货员就 会跟你说:“这衣服是没尺寸的”,(意思就是叫我打消想买的念头)
在我接触到HERBALIFE时,我是用了半年的时间去了解,才决定开始使用。从决定使用到取得产品,在过程中波折重重,但是因为想要,所以克服了种种问题......
认真+相信=3个月减了15公斤
瘦下来的那种心情与感觉,真的无法用笔墨可以形容的。
因为之前的衣服都不能再穿了,当我去服装店买衣服的时候,我都买一些之前我想穿但是没有我尺寸的衣服。
这时候,因为还没完全适应自己现在的尺寸,在我要售货员帮我拿衣服的时候,我还会在质疑该穿什么尺寸,那售货员现在是说:“请问你是要M码的吗?”(M码??不会吧,我可以穿M码?我之前可是要穿L~XL的呢)
而且还有更扯的是:在店里工作的时候,有些顾客有一段时间没看到我的,还以为我是老板娘的妹妹呢!有的还以为我是老板娘的女儿呢!(其实他们所猜的人跟本就是同一个人呢
而且产品还让我改善了十多年来的便秘问题呢!如果不是自己亲身体会,我也不会相信竟然还有减肥送健康的事呢!
瘦下来得感觉~~不能言语,只能自己体会!!

四年来都没复胖哦!!你也可以像她一样哦!只要认真和相信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