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心底话...

刚刚听完爸爸打来的电话,突然会觉得一种幸福的感觉...下午才想到最近都没打给他,有种想念的感觉,可是这种感觉只是会放在心里。我当然也知道他会想念我这个女儿...以前还没出来读书的时候跟爸爸的关系只是普通而已,出来读书了之后才发觉家人的重要性...偶尔听到爸妈的声音都会很开心。每当我很烦的时候都很想打电话回去听一听他们的声音,心情就自然而然的好了。爸爸这几年都很辛苦的在赚钱,心疼的感觉只是放在心里,只是在心里说以后我会好好让他享福。为了让我们生活好过点他真的很努力的在做工,所以有时他会发脾气或者是怎样我们其实都要体谅他,因为他做这么多都是为了家人...我不敢奢望他会看到我写的这些,可是这些都是我对他的一些感觉...“爸爸,谢谢你这么辛苦在照顾我们,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