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H1N1的后果...

上个星期整个UKM谣言满天飞, 都是在传convo好了过后学校会关闭一个星期....那时几乎每个人都在说,甚至有的已经先回家了,因为怕学校关了之后不肯我们出去...我上个星期真的好想有放假,可是一天等一天结果还是没有放假....到底有可能会放吗?因为我很想回家,我上个星期已经很努力的查机票...真的好想回家...现在想想没有放假也好,要不然回家我一定是享受了..根本不会动功课了...hehe....H1N1在malaysia好像很严重...在UKM又是怎样的一个情况呢?我只知道那次去PK看到很多人都是生病,不是发烧, 感冒就是咳嗽...好危险哦!现在最重要的事好好照顾身体,千万不可以病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