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busy life....

这个星期才真正的感觉到大学生活开始了,因为又要开始忙功课...虽然现在已经第七个星期了,可是我的功课都还没真正的开始做...烦哦!真的有好多好多功课, 我真的好怀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做完....这两天一直都在做功课,就连game都很少玩了...害我这几晚都好累,想做迟点才睡都不能....有好几个功课我根本懂还没开始做,这次该怎么办才好??而且这个学期有好几个功课都是需要我翻译,看英文字看到头大....为什么那些教授这么喜欢叫学生翻译?真的是搞不懂!!

2 comments:

  1. 加油哦~你可以的。。介绍一个英文翻译网站给你,iciba dictionary..希望可以帮到你~ By Shirley Hi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