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我接受不到咯~~

我在这间学校执教已经一年多了,每天都要面对各种各样的学生..有学习缓慢,自闭的,情绪问题的..这些我通通都能够接受,而且我也不曾后悔当初选择这一科..他们不明白我也是能够很有耐心的去教导他们,因为我知道要我的学生明白和记得是需要一段时间,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让他们明白记得我所教的..最近几个月我发现我真的是不能接受我其中一个学生..她眼神几乎都放在我的身上,而且放学了还会打电话骚扰我,去年一整年上课时间下课时间都是站在我的旁边...上课时间只有我的节她才要进班听课,别的老师他就是不要进班,就算进班也是不配合老师,劝也劝了,也跟他的家人提过了..结果还是一样..我真的忍到不能再忍了,我真得很不喜欢有人一直在我的耳边烦着我,如果是有课业上的问题我是非常乐意的帮忙,可是如果是每天都在我的耳边讲一些无谓的话,很抱歉我真的是不能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