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时间能够倒流吗?

在这半年里经历了人生中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两件事,那就是结婚和生孩子.现在的生活真的不一样了,多了个女儿责任也变大了...现在的我真的好想回到以前还没结婚的日子,那时的生活可以算是无忧无虑,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刚做好月子真的觉得好像刚从监牢放出来一样,这个月子不知道有没有让我的身体变好,我只知道我对做月子有种阴影,这个月真的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以前总是听别人的婆媳问题,现在真的轮到我面对这个问题,有时看老公也是很可怜,总是夹在中间...从以前的和平相处到现在意见不一样就自然而然心里会有根刺...我只能透过祷告让我自己安静自己的心回想到底问题是不是在我这里..以后的有一天我也是有机会当别人的家婆,我总是告诉自己以后真的要当一个能够体谅媳妇的家婆..希望婆媳能够好好相处,不要让老公成为夹心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