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两个月的感想..

有时候人是自私的

有时候人是偏心的

有时候人是会犯错的

有时候人是努力的

有时候人是懒惰的

有时候人是会发脾气的

实习两个月真的是让我看到人不同的一面,有些人真的是没想到他会是这样的一个人...算了,总算让我看清他们是怎样的人..两个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现在又回到UKM.昨天真的是很舍不得老师和PPM..他们真的太好了,希望将来去的学校也是这样...可是对学生就没有很舍不得的感觉...是为什么呢?可能他们很常让我生气和压力吧!只是某些学生真的让我有点舍不得他们...希望他们会记得我这个老师...这两个月真的经历了很多在学校的事,学生的顽皮,学生的黄色笑话, 学生的“眼神骚扰”, 还有好多好多真的让我很难忘....真的好想知道在他们的心目中我是一位怎样的老师?这次的实习真的费了我们很多心思,希望莫达不要吝啬他的分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