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一个字: 烦!!

我很烦啊!为什么还不到一年又有这个病...我真的不想再吃药了,而且一吃还要吃一年半...最惨的还是有副作用....就是变胖....我不想再像以前那个样子...我好怕以后还是会一直复发....如果是的话我该怎么办?我是不会再让自己有机会再胖了....如果以后还是有的话真的会影响到我的生活....真的好担心..医生有说过不可以给自己太大压力也不可以熬夜....这些我都没有啊!真不明白为什么还会有这个病....今天真的是吃龙肉都没有胃口啊!

3 comments:

  1. 你到底患了什么病?加油哦!好好照顾自己!上帝与你同在!

    ReplyDelete
  2. 是有关甲状腺的病, 谢谢你的关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