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生老病死---命中注定

最近不愉快的事也是很常发生..虽然不关自己的事但是还是会影响我的心情..有两位朋友的妈妈都去世了,而且都还很年轻...真的是很令人难过,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我自己都觉得很怕,如果我换成是他们的话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我一直都告诉我妈,如果有哪里不舒服的话就要尽快去看医生了,不可以一直拖了...现在爸妈的年龄也不小了,我只希望他们都健康,没什么比健康还要重要了....生老病死也许是命中注定,但是我们有责任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要不然痛苦的依然还是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