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难倒我的一件事......

这几天妈妈没在家,真惨哦!因为要我煮嘛!真的是难倒我了,就是不会煮咯!早上打开冰箱,打算看看有什么可以煮的,其实是有很多菜可以煮的,可是我不会煮啊!过后我打电话给妈妈告诉他没有菜煮哦!怎么知道她却说“不是没有菜煮,是你不会煮。”haiz....我真的不会煮嘛!最怕的就是煎鱼了,我长这么大都没煎过鱼,煎蛋的话就可以啦!还可以煎美美的荷包蛋呢!哈哈...原来在妈妈的眼里我的拿手好菜竟然是hot dog..真丢脸!应该是炒黄瓜吧!妹妹还说好吃呢!哈哈....完蛋了,这样子怎样能够结婚哦??难道每天要我宝贝吃黄瓜和hot dog?

1 comment:

  1. haha..放心,你的宝贝还可以吃咸蛋,咸鱼,罐头。哈哈。。你可以蒸鱼嘛,煮汤啊,比煎鱼容易。哈哈。。想当年,我也是不会煮,结果被训练出来。慢慢来,还有大把时间给你学习呢。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