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爸,你接受我们的礼物吧!

爸爸明天生日,我们几个兄弟姐妹打算买一个start now pack(herbalife)给他,之前早早都有想过要买给他和妈妈。可是就是怕他们不肯接受。现在我们终于决定要买了,我真的很希望他会接受,我想他和妈妈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我真的相信herbalife能够改善我们的健康。我并不是凭空相信,是因为我真的看到了许多成功的见证。而且我自己就是一个很好的见证了!我很想亲口告诉他这是我们这几个做儿女的一点心意。也许他会说我们在浪费钱,可是如果要我花一笔钱却可以换来我父母健康的话我是会花的。对我来说健康是比任何一切都还要重要。如果我们有许多钱却没有健康的话又有什么用呢?他如果肯开始尝试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了。只是在迟疑而却不开始尝试的话是永远不会知道成果的。我相信他的健康会有所改善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